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 这种方法比计较管用(2)

  自我监护

  到了预产期还没有生的孕妇要学会自我监护,好的办法就是观察胎动,经常注意胎儿是否活动,活动是否与往常一样,如果胎儿胎动减少或明显不动,就要立即就医。

  预产期到了还不生的原因

  预产期不准

  预产期并不是标准的生产日期,到了预产期还不生很常见。临床统计,只有53%左右的孕妇在预产期那一天分娩。就医学观点来看,预产期前2周或后2周内分娩,都属于适期分娩,为正常现象,孕妈妈不必担心,再等待几天看看。

  雌、孕激素比例失调

  正常妊娠足月分娩时,雌激素增高,孕激素降低。如雌激素不能明显增加,导致孕激素比例升高,抑制前列腺素及缩宫素的作用,从而引发过期妊娠。

  头盆不称

  过期妊娠中部分胎儿较大,可导致头盆不称或胎位不正,胎头迟迟未入盆,宫颈未受到应有的刺激,使产程的开始推迟,这也是较多见的原因。

  遗传因素

  有少数妇女的妊娠期较长,数胎均出现过期妊娠,有时尚见于一个家族,说明这种倾向可能与遗传有关,超过预产期2周要入院处理。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要注意什么

  1、不要过于紧张,要注意胎动情况。一旦胎动每小时少于3次或在12小时内少于20次或胎动减弱,则需马上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医生会根据情况决定分娩时机。

  2、继续进行产检,并把孕早期的检查(如B超、验血、妊娠试验等)结果及胎动出现的时间、结果给医生,让医生再次核对孕周。

  3、加强产前检查,缩短检查间隔时间,随时与医生取得联系,告知宫内胎动情况,同时B超随访羊水量。如果无异常,可在密切监护下继续妊娠。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预产期到了还没生的相关问题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以上小编介绍了预产期到了没生的办法,如果出现这种现象妈妈们不妨试试小编的办法哦,以上小编还介绍了预产期到了没生的原因,妈妈们注意哦。

预产期到了还不生的原因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