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 这种方法比计较管用

  有很多怀了孕的妈妈,大部分都是十月怀胎,临盆期一到就会生孩子,但是也有不少的妈妈们预产期到了却还没生,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呢?预产期到了还没生要注意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文吧。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

  核对预产期

  准妈妈预产期到了还没有生,首先要确定预产期是否准确,有的妈妈月经不规律或者记不清末次月经的时间,导致预产期时间有误差,所以准妈妈一定要核对预产期时间。

  核对预产期的方法

  1、末次月经的准确日期。

  2、末次月经过后自己什么时间、用什么方法知道已经怀孕。

  3、早孕反应早出现的时间,如恶心、呕吐、嗜睡、头晕头痛、乳房胀痛、感情脆弱等。

  4、第一次B超所提示的孕周。

  5、第一次出现胎动的时间。

  B超检查

  准妈妈预产期到了,肚子还没有反应,就要每三天去医院进行一次产检,通过B超检查,查看宝宝的情况,B超检查有以下几个关键指数来反应胎儿状况。

  1、胎盘成熟度:胎盘成熟度分为一度、二度、三度,如果准妈妈胎盘成熟度已经达到三度,提示胎盘已老化,不能提供胎儿所需的氧气与营养,应考虑药物催生。

  2、羊水量:在两个垂直的超音波平面上,至少一个羊水腔直径必须大于1公分以上,如果羊水量过少,要考虑终止妊娠。

  3、胎儿大小:胎儿过大容易导致难产,或因产程延长而增加胎儿窘迫发生的机会。

  4、脐带血流速度:利用彩超可以测量脐带血流速率,反应血流阻力的大小,准妈妈正常的怀孕,随着周数增加而阻力减少,但是如果胎儿生长迟滞或胎盘功能不良,此时,准妈妈要考虑药物催生。

  加强运动

  预产期到了宝宝还没有动静,准妈妈需要加强运动,直立运动能促使胎儿入盆,同时还能锻炼盆地肌肉,增加产力,但准妈妈出去时好有人陪同,以免发生紧急情况。

  按摩乳头

  孕妈妈预产期到了仍然没有什么感觉时,可以自行按摩乳头,促使大脑垂体分泌催产素引起子宫收缩,促使孕妈妈早日临产,一般上下午各20分钟。  

预产期到了还不生的原因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