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与这物搭配防病抗衰老

  日常生活中有诸多的食物,不同的食物对人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如果将这些食物搭配其它食物一起食用,可起到防病抗衰老的作用,而枸杞就是如此。枸杞是常见的滋补品,有的人喜欢将它单独的泡茶喝,其实它还可以与其他食物一起搭配食用,其效果惊人!

  枸杞的作用有哪些

  1、抗衰老

  年龄的增大不单单会使人的各个脏器不断的衰老,而且工作的压力及生活琐事也会加速人体衰老,这时防衰老是人们较为关注。

  除了服用诸多的保健品进行防衰老之外不妨食用枸杞,因为枸杞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因为人体衰老与免疫力低下及细胞死亡有直接的关系,而这种食物本身含有一种枸杞多糖的物质,可以明显提高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提高淋巴细胞的增殖能力,这样人体就会产生诸多新的细胞,从而达到抗衰老的作用。

  2、调节免疫力

  人体出现各种疾病的主要原因与自身的免疫力低下有直接的关系,想要降低患上疾病的几率,先从调节免疫力开始。

  经常食用这种食物可具有调节免疫力的作用,因为它含有枸杞多糖是一种水溶性的多糖,由阿拉伯糖、葡萄糖、半乳糖、甘露糖、木糖、鼠李糖这6种单糖成分组成,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抗病能力的作用,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3、调节血脂

  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体自身的血脂会有明显升高的现象,除了以吃药的方式进行调节之外,不妨尝试多服用枸杞,因为它具有降血脂的功效。

  常食用枸杞对人的好处诸多,它除了单独的食用,还可以与其他食物一起搭配食用,其效果更佳!

  枸杞与黑豆搭配

  原料

  黑豆100克、枸杞5克。

  制作方法

  1、在干净的锅中加入半锅水。

枸杞抗衰老 枸杞搭配什么喝 黑豆配枸杞功效翻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