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的功效 常吃银耳养生功效好(14)

  孕妇吃银耳有啥好处

  孕妇是一个非常需要保护的人群,不仅仅需要我们的家人和周围人的人保护,而且也需要我们自己进行保护,我们自己在进行保护的时候需要在我们的饮食上注意,如果我们饮食不得当的话,那么就会让我们的宝宝受到伤害和极大的影响。

  所以为了我们的宝宝的健康,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仅需要及时的补充营养,而且也需要远离一些不良的食物。

  银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食物,这种食物孕妇是可以食用的,银耳有补脾开胃的功效,还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补气和血,强心壮身,补脑提神,对孕妇是很好的。

  如果孕妇每天都食用银耳的话,那么就可以及时的给我们的宝宝提供营养,同时还能改善孕妇朋友的皮肤,因为银耳会起到缓解皮肤干燥、祛斑的功效。

  什么样的银耳对孕妇好呢?

  质量好的银耳,耳花大而松散,耳肉肥厚,色泽呈白色或略带微黄。

  质量好的银耳应干燥,无潮湿感。

  质量好的银耳应无异味,如尝有辣味,则为劣质银耳。

  银耳受潮会发霉变质,如能闻出酸味或其他气味,则不能再食用。

  一些不法商贩要用硫磺来熏银耳,用硫磺熏漂白一方面警备干货发霉生虫,聪明的虫虫是不会吃的。而且这样的银耳放几年也会变质,永远是那么的光鲜,随便扔到一个角落,很好保存,这样就给不法商贩省下不少麻烦事了。

  另一方面,熏过的银耳,“卖相”更好,白白净净的像玉一样,晶莹剔透,甚至这样处理的银耳还可以加重,用硫磺加水泡过之后再晾干变得沉甸甸的,未处理的一斤银耳处理之后就能变成二斤。硫磺熏过得银耳有害而无益,特别是孕妇。

银耳的做法大全 银耳的功效 银耳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