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机 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保健足疗(12)

  日峰足疗机

  日峰足疗机采用智能仿生技术,将18种按摩手法储存在电脑芯片中,同时内置机器手,只需轻轻一按,智能机器手就能模拟人手,对双脚推、捏、按、揉,做得非常舒服。日峰足疗机外置遥控器,转换各种按摩手法,更方便,更省心。日峰足疗机对应足底64大反射区进行智能编码,智能机器手可以自动找穴,捏得又准又到位,重的时候,机器手捏得非常有力,轻的时候,又按得很温柔。

  日峰智能机器手采用上下,前后,左右三维立体仿生按摩法,数码定位,自动适应不同的脚码、脚型,足底、足内侧、足外侧、足背、甚至脚踝,机器手软硬结合,多角度全方位人性化进行足疗。

  日峰足疗机,它能解累解乏,别看脚不大,它上面分布着64大反射区,与人体的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紧密相连。比如说治便秘,日峰足疗机就会按肠胃的反射区,经常按的话,就可以刺激经络产生传导,经络的淤阻被打通,便秘的毛病就好了。

  比如治失眠,日峰足疗机,就是按失眠反射,经过一段时间,睡眠也会好的。同样的道理,只要按摩对应的反射区,这样就会改善对应的四肢、器官等的不良症状。日峰足疗机的智能机器手,可以覆盖足底64大反射区,自动对双脚反射区进行按摩,增设温热功能,加快人体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打通淤阻。

  足不出户,天天足疗,解乏解累,轻松睡着,排便畅通,人变轻松,随时保健,强身祛病,这就是风靡全球的足疗专家日峰足疗机。智能机器手,三维立体仿生按摩法,带给你超值的足疗享受。天天足疗,天天保健,日峰足疗机。 成功始于体贴。

  能同时或单独对您的脚部、踝关节及脚部进行按摩。

  灵活的按摩件带来舒适而专业的按摩享受。

如何选择足疗机 足疗机 足疗机使用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