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机 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保健足疗(2)

  足疗机家庭化

  几年前谈到足疗,还仅限于有生意或合作往来的人为拉近关系所去的地方,而现在,这个概念已经被颠覆。现在销售的足疗机可以模拟专业足疗师——推、捏、揉、按等18种按摩手法,效果也不错,比起足疗馆更加经济实惠,这使足疗更进一步地走进家庭,成为家庭休闲的一部分。

  足疗机,结合了中医经络理论,生物全息理论和现代医学,是具有智能足疗机机器手、数十种三维立体仿生按摩法、并能自动找准穴位的新型智能足 疗机,它在改善中、老年三高、心脑血管疾病,增强免疫力和抑制自由基,起到非常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并迅速走入家庭。它简便、灵验、实惠、见效快、无副作用。所以,家庭足疗已成为了人们受欢迎的家庭保健方式。

  中国保健和养生模式正经历着一场巨变,足疗机的绿色保健养生已成为大势所趋,成为新一轮保健浪潮的热点,成为保健养生的白金产品。

  足疗机融合微电脑仿真、机械力学等国内领先技术,模拟专业足疗师按摩手法,并将其编成计算机程序,储存与微电脑系统的记忆芯片中。

  双足双穴同步:经科研人员研制和试验得出的结论表明,双足双穴足疗方法比单足单穴的足疗效果要高出3到5倍。

  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的限制:足疗机就像把专业足疗师请到家一样,可以每天在沐浴后、临睡前、观看电视节目时休闲地“自主足疗”。

  三维立体仿生按摩法:从足底、足内侧、足外侧和足背,甚至是足踝,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按摩。智能机器手,可以覆盖足底64个反射区,放进双脚,自动对反射区进行按摩,加快人体血

如何选择足疗机 足疗机 足疗机使用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