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机 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保健足疗(5)

  售后服务

  当你买的足疗机出现故障时一个好的卖家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安全方面主要是3个指标:

  1、防漏电:电这玩意,看不见,听不着,但真感觉到的时候,就麻烦了。

  2、防干烧:就是足疗机没水,加热功能是否会自动停止工作。

  3、水电隔离:现在的厂家这块都做的比较好了。

  购买足疗机不仅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送人

  送长辈、送父母,体孝心,爸妈年纪大了,常常腰酸背痛、失眠多梦,就连血压血糖也忽高忽低,成天不是这病犯就是那病犯,真叫人担心。

  送妻子、送丈夫,显爱心,元旦即将来临,送挣钱养家的老公足疗机,轻松为他扫除一身疲乏;送既要上班,又要辛苦持家的老婆足疗机,为她调气调血治痛经,缓解便秘,轻松恢复红润光滑年轻肌

  送朋友、送领导,表关心。领导什么都不缺,过节送礼,关键是要送到“点子”上。

如何选择足疗机 足疗机 足疗机使用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