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机 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保健足疗(6)

  足疗机使用好处

  提高免疫力

足部按摩刺激各腺体反射区可调节其分泌功能,增强机体抗御疾病的能力,对各种过敏性病变、支气管哮喘、风湿病、皮肤病均有显著疗效

  改善睡眠

  足疗可通过促进足部及全身血液循环,加速血流,,驱散足底沉积物和消除体内的疲劳物质,消除疲劳使人处于休息状态从而改善睡眠。

  改善血液循环

  足疗可以改善足部的血液循环。水的温热作用,可扩张足部血管,增高皮肤温度,从而促进足部和全身血液循环。有人做过测试,一个健康的人用40℃-45℃的温水浸泡双足30-40分钟,其全身血液的流量增加女性为10-13倍。

  消除疲

  足疗的大作用就是消除疲劳,古人从实践中早已总结出热水足疗来消除疲劳。

  调整血压

  中医学认为,人体五脏六腑在脚上都有相应的投影,脚部是足三阴经的起始点,又是足三阳经的足疗终止点,踝关节以下就有六十多个穴位。采用中药泡脚治疗高血压,可有效地防止药物的毒副反应,且效果较好,由于高血压患者需要长期服药,要减少药物对人体的激素刺激一般采用外用中药法效果比较好。

如何选择足疗机 足疗机 足疗机使用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