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机 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保健足疗(8)

  超声波足疗机

  足疗,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中国人对足疗十分热衷和推崇!足疗保健对人体健康是百利而无一害。

  足疗设备发展了这么多年,各家企业的产品同质化严重,集中推出的大量产品功能并无太大区别,主要包括:循环水流、振动按摩、冲浪加热、臭氧功能、无线遥控等功能,导致了消费者形成“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差不多,哪个便宜买哪个”的消费观念,并由此带来了企业间低价甚至破价的恶性竞争。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两种足疗机,一种是传统的滚轮按摩式的足疗盆,一种是超声波足疗机。面对众多的足疗设备品牌,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从市面上占有率较高的传统足疗盆的特点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的核心技术都是滚轮按摩,再加上一些辅助功能;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核心功能难以提升。

  另一种超声波足疗机,是根据中医医学原理,结合了传统的针灸、足疗、美容为一体的微电脑控制的新型设备,利用了超声波的高频振荡、空化作用和热效应等特性,以每秒40000次的水分子振动刺激足部,将能量传递到人体组织,达到更好的足疗效果。

  超声波三大核心功能:深度按摩、深度清洁、深度杀菌。

  1、深度按摩功能

  超声波能量传递能透过皮肤表层作用于人体,解决了传统的机械滚轮式只能作用到皮肤表

如何选择足疗机 足疗机 足疗机使用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