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粉 用这物泡脚竟能治病(8)

  足浴粉的好处

  1、改善血液循环,防治心脑血管病及糖尿病。

  2、改善睡眠,能使睡眠质量达到青少年水平,睡得香甜、轻松、神轻眼明。

  3、稳定血压,可使67%的高血压患者停服或减量服用降压药,减轻血管脆性。

  4、排毒,浴后一小时,尿中使可见到大量体内代谢产物,如乳酸结晶、肌酐酸、尿酸等被排出,是真正意义的排毒,浴后身体轻松,神情愉悦。

  5、对妇女通经、手足不温、妇科炎症、腰腿麻木疼痛有明显疗效。

  6、对男性性功能有明显改善和增强作用。

  7、消除自由基,抗衰老,美容颜。

  8、能使中老年腿脚轻松,行走利落。

  9、增加脑供血供氧,是精心充沛,有利于学习,记忆。

  10、增强免疫力,防治感冒。

  11、有调节胃肠功能,治疗便秘的功效。

  12、除风湿,利关节。

  足浴,重要的作用就是改善血液循环:足浴可以改善足部的血液循环。水的温热作用,可扩张足部血管,增高皮肤温度,从而促进足部和全身血液循环有人做过测试,一个健康的人用40℃-45℃的温水浸泡双足30-40分钟,其全身血液的流量增加女性为10-13倍,男性为13-18倍。可见,足浴可确保血液循环顺畅和改善。

  促进新陈代谢:足浴可促进足部及全身血液循环,由于血液循环量的增加,从而调节各内分泌的机能,促使各内分泌腺体分泌各种激素,如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激素,肾上腺分泌的肾上腺素,这些激素均能促进新陈代谢。

  对糖尿病、心脏病、清雪脂、高血压有良好帮助,能改善血液循环、舒缓神经。能去除湿疹、脚藓、香港脚、消炎抗菌、去除异味、消除疲劳。是老、中、青年人的佳沐足护理产品。

足浴保健 足浴按摩 足浴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