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肾的功效与作用 海狗肾有哪些神奇功效(13)

  海狗肾补肾偏方

  1、海狗肾、黑驴肾各一具,大海马、蛤蚧各一对,熟地、胡桃肉40g,鹿茸,白参、制附片、怀山、桑螵蛸、枣皮、枸杞、巴戟、羊合叶、菟丝子各20g。

  母丁、肉桂、紫梢花、韭菜籽、覆盆子、千张纸、仙茅、蛇床子、大茴香、小茴香各10g,白酒4000g,冰糖250g。

  制作方法

  海狗肾,黑驴肾分别用清水洗净,再用清酒煮熟,炕干并与各药研成粗末,装入装入纱布袋内,扎紧袋口。

  放入酒坛内密封浸泡3天后,再将酒坛悬放于一盛有清水的大锅内,隔水炖煮一小时左右,取出趁热密封坛口。

  贮存12天以后,取出药袋,泡酒过滤,冰糖加少许清水熬成糖汁,倒入过滤的泡酒中即可饮酒。

  药袋中的药末取出烘干,研成细末,装入二号胶囊备用。

  泡酒每次服用10ml,早晚各服一次,饭前空腹服用,胶囊每次服2-4粒,白开水吞服。

  2、增精丸无精症治疗可选择雄蚕蛾、鹿角胶、淫羊藿、制附子、菟丝子、怀牛膝、覆盆子、石斛、韭子、肉苁蓉、肉桂、巴戟天、海狗肾等各适量。

  先以凉水煮沸鹿角胶末至沸,胶溶化后入黄酒100-200毫升,并放进蚕蛾末,文火煮沸,去火,入余药粉末(免丝子需先经65度白酒浸泡12小时),搅拌做丸,重9-12克。

  早、午、晚各服1丸。

  15-20天为1疗程。

  功能

  补肾壮阳,填精种子,适用于无精子性不育,证属肾阳虚衰型。

海狗肾 海狗肾炖鸡有哪些功效 海狗肾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