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的功效与作用 鹿角有什么治病偏方(14)

  女性美容怎么吃鹿角

  鹿角烧猪蹄是用鹿角片和猪蹄加上玉兰片等材料烹饪而成,口感非常好,这道菜美容养颜,还有补肾等作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它的做法。

  鹿角烧猪蹄

  主料

  制作这道菜需要一千克左右的猪蹄、10g的鹿角片和50g的玉兰片。

  调料

  调味的材料有白糖、料酒、葱姜各10g、大料2g、盐5g、酱油和植物油各15g,还需要2g的胡椒和味精。

  做法

  1.猪蹄洗净剁成四瓣,入开水锅中煮烫,捞出冲洗干净。

  2.炒锅烧热,入少许油放入白糖,炒成红色,再入猪蹄翻炒。

  3.接着放入酱油、盐、料酒、葱姜和大料,再加入适量的水,烧上2小时后把浮沫漂去,拣去作料,后放入胡椒、味精,捞出来去掉骨头,放到盘子里。

  4.分成10等份 ,放入玉兰片、鹿角片,倒入原汁入蒸箱蒸30分钟即可。

  方法一

  取茸片5克(上、中、下段搭配):、红枣1枚、生姜1片、米酒少许装入有盖的杯中,加半杯水,盖严盖后置锅内隔水炖蒸。

  锅水沸腾后改用文火炖2~3小时,便可用之(初食者有口干、眼红、心跳加速等反应时,应停止食用,这是虚不受补。无症状者,每隔一日食一次,用量逐渐加至10克)。

  方法二

  取鲜茸片50~60克,与鸡(鸭、鹅、鸽、猪瘦肉):枣或其它佐料置在电煲或沙锅内炖3~5小时,之后食用,用不完保存好分次用之。

  方法三

  把鲜茸洗净切片,泡入50°以上的500mL白酒中,浸泡二周后,每日服10~25mL,3次/日饮酒服用。

男性怎么吃鹿角 鹿角的功效与作用 鹿角的药用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