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 养血补肾丸 补肾养血丸怎么样

  掉头发 养血补肾丸是一种补肾的药丸,这种中药丸的主要作用可以帮助我们防止脱发,更甚者还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补肾,那么养血补肾丸怎么样呢?真的能防脱发吗?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掉头发 养血补肾丸吧!

  掉发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肾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肾气不足,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利用好养血补肾丸可能头发会越掉越多,这是我们不愿意看见的情况。

  掉头发 养血补肾丸

  功能主治

  补肝肾,益精血。用于肝肾不足所致腰膝不利,头昏目眩,须发早白。

  规格

  每6丸重1克。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9克,一日2次。

  映出肾气的盛衰。肾气虚弱,则头发焦黄,稀疏,脱落。脱发治疗当以补肾为主,兼补气血。肾气充足,毛发自旺。余自拟验方一首,名曰黑芝麻丸,用于临床,多有良效。

  方药

  黑芝麻150克,女贞子、旱莲草、制首乌、侧柏叶、枸杞子、山萸肉、生地、熟地、黄精、当归、鸡血藤、川芎、紫河车、龟甲胶、鹿角胶、阿胶、五味子、桑椹子、山药、桑寄生、黄芪各50克。

  用法

  共研细粉,炼蜜为丸,10克重,每日服3次,每次服1丸。一般1个月为1疗程,大约需要3~5个疗程。

  补肾养血丸怎么样

  方中重用黑芝麻补肝肾,益精血;加入紫河车、龟板胶、鹿角胶、阿胶等血肉有情之品和黄芪、当归(当归补血汤),滋补气血之力更胜;

  加入女贞子、旱莲草(二至丸)、首乌、枸杞、山茱萸、熟地、五味子、桑葚子、山药、桑寄生等补肾气之药,药力骤增;加入鸡血藤、川芎,活血化瘀,以促使气血流通,防止补药之滋腻也。肾为先天之本,肾气足,气血旺,身康健,毛发长。

  本方重在治本,不仅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而且可以强身健体,益寿延年。

  治疗脱发,配合药物外洗,可提高疗效。洗脱发方:荆芥、防风、薄荷、白芷、藁本、甘松、蔓荆子、地肤子、艾叶、苏叶各15克。煎水洗头,每日1次。

  补肾养血丸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仅能帮助我们防止掉发还能帮助我们很好的养生延寿,如果我们能很好的利用好这些药方就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养生,效果很不错。

养血补肾丸 掉头发 补肾养血丸怎么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