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 中医妙招治口腔溃疡(9)

  口腔溃疡偏方

  蜂蜜疗法

  将口腔洗漱干净,再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涂擦后暂不要饮食。

  15分钟左右,可用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涂擦数遍。

  维生素C片疗法

  取出维生素C一片放在白字中间,然后把纸对折,把玻璃杯平放在白纸上有维生素C药片的地方,来回滚动。

  把维生素C碾碎成粉末,越细越好,用棉签把维生素C的粉末涂抹在溃疡面上即可。

  白菜根疗法

  取白菜根60克,蒜苗15克,大枣10个,水煎服,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

  苹果疗法

  取1个苹果,削成片放至容器内,加入冷水没过要煮的苹果或梨,加热至沸,待其稍凉后同酒一起含在口中片刻再食用,连用几天即可治愈。

  葱白皮

  从葱白外用刀子削下一层薄皮,把有汁液的一面向里,粘于患处,一日2-3次,三四天后可愈。

  西瓜霜喷剂

  该药品为黄绿色粉末,喷、吹或敷于患处,一日数次。

  因为是粉剂,所以向口腔内喷或敷药时不要呼吸,以防药粉进入呼吸道而引起呛咳。用药后半小时内不得进食、饮水,以利于充分发挥药效。

  蜜糖

  晚饭后用温开水漱口后,用一勺蜂蜜好原汁蜂蜜敷于溃疡面处,含1-2分钟后再咽下,连用2-3次,可减轻疼痛。连治两天基本可愈。

口腔溃疡吃什么药 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 治口腔溃疡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