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事力大了女人迟早出事

  你知道吗,身体上有很多“死穴”别人是碰不得的,就算是老婆老公也一样,因为这可能会有性命危险的哦,不是小编吓你,看完下面或许你就知道了。但是,有一些地方我们平时要按按,效果会更加的好的哦。

  结婚本来是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对于湖南的一对新人来说,这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因为他们在一天之间经历了天堂和地狱。

  原来在送走宾客以后,新郎新娘激吻的过程中,新娘顿时感觉面色苍白,四肢冰冷瘫倒在新郎怀中,心脏呼吸停止,抢救无效死亡!经当地医生鉴定,原来新娘患有颈动脉窦综合征,在这个部位受到新郎的激烈亲吻,不仅压力大,而且时间长,造成了心跳减慢和血压降低,引起了新娘心脏抑制性反应而导致心跳骤停,由此发生了不幸!

  初看到这条消息,着实吓了一大跳!虽然,专家已经论证,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极低,但是既然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要做好预防,以防万一。

  这个部位的接触,不仅仅会发生在夫妻恩爱的时候,我们也常常会看见小孩子打打闹闹的时候,互相掐着脖子,这也有可能会碰到这个可怕的地方哦。

  碰巧的是,这个颈动脉窦所在的位置正好是中医所说的人迎穴附近!事实上轻柔的手法按揉此穴位对于咽喉的肿胀疼痛帮助意义还是挺大的,只是一定切记不要长时间,大力道的按揉,以防止意外发生!

  穴位又叫腧穴,并不是一些孤立于体表的点,而是与深部组织器官有着密切联系、互相输通的特殊部位。“输通”是双向的。从内通向外,反应病痛;从外通向内,接受刺激,防治疾病。从这个意义上说,腧穴又是疾病的反应点和治疗的刺激点。而从西医的解剖学分析来看,但凡是穴位周围都有比较密集的神经或者血管!

  那么身体的死亡有哪些呢,哪些又是我们常见的呢,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什么?

  第一组:头面部穴位的死穴:百会、神庭、耳门、太阳穴

  这三个穴位在受重力撞击的情况下,容易出现头晕眼花的现象,严重的情况会立即晕倒!新闻里经常出现的一颗豆子打死人的奇怪现象,往往是阴差阳错击中了这些部位!当然,也会在一些杂技表演里看到有人拿着电钻开自己的太阳穴,人家是硬气功,或者是在电钻上做了手脚,可不是一般人能实验的。不过如果正常的力道按摩,却是可以通过对这些穴位的按摩调节周围疾病的作用!比如耳门这个穴位,自己正常力道的按揉是可以明显对于偏头疼、耳聋、耳鸣、牙疼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

  第二组:脖颈部位:风池、哑门

  哑门穴的位置在顶部后正中线上,后发际凹陷处,系督脉与阳维脉之会穴,被点中后,冲击延髓中枢,失哑、头晕、倒地不省人事。风池穴位置在枕骨粗隆直下凹陷处与乳突之间,在当斜方肌和胸锁乳突之间取穴。 经属:足少阳胆经系手足少阳阴维之会。被击中后,冲击神经中枢,导致昏迷不醒。所以以后在看到电视里演的掌击后脑门将人打昏的情况,你就知道他们击打的技巧了!

  第三组:膻中、乳根、期门、章门

  如果重力击中膻中,乳根穴容易冲击心脏,造成休克。而章门、期门在重创下则容易形成肝脏、脾脏受伤,引发休克甚至死亡!这几个部位也是职业拳击手在拳击比赛的过程中重点保护的部位,一不小心,一记重拳下来就能形成KO的局面!经常做肌肉抗击打训练的尚且如此,我们更应该注意了!

  第三组:腰腹部穴位:神阙、命门、肾俞、下丹田、长强

  肚脐眼,又叫神阙穴,连接人体脏腑很薄的穴位点,也是我们生命的源泉。对应的后背为命门穴,命门穴旁开1.5寸为一对肾俞穴!加上下丹田(气海、关元、中极穴)、长强(尾椎骨和肛门连线的中点)都是十分忌讳外力重击的!尤其是长强穴,如果在人无意识的情况下受重击,很容易引发大小便失禁!这也是为什些家长在教育自己家的孩子一定不要伤到这个部位!对于婴幼儿也是如此,已经有很多不明所以的家长在这里犯错,虽不至于致命,但是由于此诱发一些疾病岂不是冤屈!

中医穴位按摩 人体穴位 穴位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