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的好处 腿放这里竟能使身体更强壮

  你有没有看过别人打坐啊,为什么这些人打坐呢?打坐对身体到底有没有好处呢,打坐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这些都是常见的一些大家对于打坐的问题,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打坐的一些知识吧。

  一个人在打坐的时候,一盘腿的话,就能够将气聚集在丹田之下,就好像生了一堆柴火医院,不但肚子感觉到热了,而且腿也会变得暖暖的。

  简单打坐法就能打通人体全身经络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不打坐的时候,能量是分散的,但是,你一打坐,就把能量聚集起来了。积聚自己的能量,然后把它点燃,就是你打坐所要达到的一个功效。

  不过,好是通过自然生火的形式来让能量燃烧,不要加入太多人为的因素,否则反而会对身体产生消耗。有些人非得使劲,一心想用意守住某个地方,结果适得其反。

  其实,所有的时候都是这一个样子的,只要家人人为这两个字,就会变得没有那么自然了。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够让身体的能量,自然而然的出来呢?

  打坐的时候,我们必须找到一条通道,哪怕这是一条没有用的路,我们也得借助它冲破阻碍,走到有用的地方去。

  问题的关键,是找到这条路的路口。找到了路口,我们就能顺着它找到答案。

  怎么找呢?有些人觉得应该意守丹田,至少要学会静心。可是这样一般人不仅很难做到,而且未必有效。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简单还很管用的意守办法,那就是身体哪里疼就守哪里。

  比如说,你盘腿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静不下心来,而且腿也疼。那么,此时,你就可以定下心来,先找到腿疼的地方,可能疼处是胆经的原穴,丘墟穴,这就说明你的胆经在这一块儿不通了。

  那你就先顺着胆经揉一揉,等它不怎么疼了再盘。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能盘得比刚才高了。可能刚才还只能单盘,现在就能开始尝试双盘了。

  双盘时,如果又有一个地方疼。那你再把疼的那条筋敲一敲。这样一来,在盘腿的过程中,你就能把那些不通的经络逐渐打通,而你的体质,也在不知不觉中飞速提升。

  这些东西,就是你自己掌握的。终会变成你自己的内力。如果打坐时,你觉得疼就干脆放弃了,或者今天练一下,明天就不练了,打坐也就失去了它的灵性。

  就在这个逐渐打通经络的过程中,你就逐渐开出了一条道路。而所谓的路口,其实,就是你不通的地方。养生,就是要学会自我修复,这要靠大家没病找病才能做到。

  什么叫没病找病

  就是没打坐的时候,你不知道自己哪里不舒服,但是一打坐,就知道了自己哪里酸、哪里痛,应该从哪里开始疏通。揉着揉着,就会感觉到由痛变酸,由酸转正常的滋味了。你只要每天这样修复一点点,你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强壮。

打坐有什么好处 打坐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