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 自制中药面膜赶走青春痘(13)

  中药控油祛痘面膜

  相对于西医的一些化学物质的护肤品而言,中医中药护肤的优势在于,所用材料都是一些自然生长的自然界的花花草草,其天然蕴含的丰富营养,不经过任何添加,健康生态。加上敷面膜是一条美容护肤的捷径,面膜利用毛孔扩张的十几分钟内把营养源源不断的输入进肌肤内里,深层美肤。那么,如何自制中药控油祛痘面膜呢?

  1、绿豆粉面膜

  材料;绿豆粉4茶匙,蒸馏水。

  做法

  1、绿豆粉加入适量的水后拌匀.涂于脸上。

  2、约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可做2—3次。

  美丽秘诀:此面膜可清洁肌肤,去除角质,绿豆粉可降火气,减少痘痘的发生。

  2、控油保湿面膜

  材料:绿豆粉3茶匙,白芷粉2茶匙,约一汤匙纯乳酪或蜂蜜适量。

  做法:将绿豆粉与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匀或蜂蜜适量。敷于面上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便可。每周可做2—3次。

  美丽秘诀:这种面膜适合油脂分泌过多或暗疮肌肤使用,因为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洁的功能。干性肌肤不宜使用。

  3、控油祛痘面膜

  材料:绿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蜂蜜适量、牛奶适量。

  做法:绿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加蜂蜜适量或牛奶适量调和。

  美丽秘诀:这个可以祛痘、去印。不过注意皮肤不同、天气不同时,蜂蜜、牛奶的用法。

  4、控油祛痘面膜

  材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蜂蜜适量、牛奶适量。

  中药面膜总的来说不会过敏,初非你是超敏肤质。要是有些对蜂蜜或牛奶过敏可以用矿泉水或花水来替代。我用2、4面膜时是第二、三天就明显变白了。

中药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