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 自制中药面膜赶走青春痘(3)

  (三)珍珠(胎盘)抗皱面膜

  【配方】当归、白芷、白茯苓、白及、杏仁粉各等量,珍珠粉或胎盘粉1/2量,水适量,蜂蜜少许。

  【功效】当归促进皮肤代谢、活血亮肤; 白芷、白茯苓、杏仁美白润肤; 白及紧实除绉; 珍珠有美白收敛生肌、促进细胞再生及疤痕愈合的功效,是美白护肤的珍品; 胎盘能抗老化、紧实毛孔、除细纹的功效,也是美容抗老的圣品。

  【适用者】此组配方有活血亮肤、美白防绉的功效,适用于中老年,衰老松驰、绉纹密布的皮肤。

  制作

  (1)将当归、白芷、白茯苓、白及、杏仁粉各50克、珍珠粉或胎盘粉25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水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入少许蜂蜜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注意

  (1)夏季或油性皮肤者可不加蜂蜜。

中药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