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 自制中药面膜赶走青春痘

  一张白皙的脸上如果不是的冒出一两个痘痘,是不是很让你讨厌,夏季阳光那么大,晒了一天,晚上回家一定要保养。这时候,小编推荐大家,不管是美白、祛痘还是控油补水,都可以通过自制中药面膜来改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种面膜的配方以及如何制作吧。

  目录

  1、自制中药面膜 2、中药祛痘面膜

  3、中药美白祛斑面膜配方 4、白淡斑中药面膜

  5、补水美白中药面膜 6、中药控油祛痘面膜

  7、中药美白保湿面膜 8、中药面膜治疗黄褐斑

  自制中药面膜

  中药是我国的国粹,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但是话说“是药三分毒”,如果没有专业的指导的话,谁也不要乱用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如何更加安全的制作中药面膜。

  (一)淡斑滋养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淡斑的作用; 鲜乳、蜂蜜滋润光泽营养皮肤。

  【适用者】这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皮肤。

  制作

  (1)我们将以上这六种中药粉末各取出50g,然后将它们混合后放到瓶子里面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蜂蜜1ml混匀。

中药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