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变黑偏方 喝它不到三个月白发变黑了(2)

  方十

  熟干地黄2000克,杏仁500克(汤浸、去皮尖、双仁、研如膏),诃黎勒皮250克。将药捣研为末,人杏仁令匀,炼蜜和调,用杵捣200-300下,做成梧桐子大丸药。每眼用温水送下刃粒,饭前服,渐加至40粒为度,忌生葱、萝卜、大蒜。

  方十一

  生柏叶(切碎)1000克,猪膏500克。捣柏叶为末,以猪膏和为20丸,用布裹1丸内泔汁中,化破沐之。日1次,1月后渐黑光润。

  方十二

  白蜡适量。拔去白发,融白蜡点孔中,即生黑发。

  方十三

  宣连若干克。将药用酒浸一宿,焙干为末,用蜜做丸如梧桐子大,午睡前酒吞20粒。

  方十四

  生地、制首乌中5克。将药以开水冲泡,每日代茶饮,连服数月。

  方十五

  青胡桃3枚(和皮捣细)。将药入乳汁3盏,于银石器内调匀,搽须发3--5次。

  方二十七

  生熟地黄各2500克。将两地黄研细,以蜜为丸,如绿豆大。每服10克,每日3次,白酒送下。

  本方药专力宏,可用于各个年龄组及不同性别的白发。

  方二十八

  木瓜500克。将木瓜用麻油浸1个月,取油梳头。

  本方久用可令枯槁之发慢慢转为润泽而乌亮。

  方二十九

  胡桃皮(或青胡核)、蝌蚪各100克。将药共捣为泥,人乳汁3盏于玻璃器皿中调匀。每取适量涂染须发,并配合桃油梳发。

  本方久用可令须发由白变。

  方三十

  米醋500毫升,黑大豆250克。大豆用醋煮、去豆,再煎如糊状,染发。

  本方治女性白发尤其良好。

  方三十一

  巨胜子、菊花、茯苓各1000克。将药研末,以蜂蜜为丸如绿豆大。吞服,每日3次,3个月为1疗程。

  本方治疗高血压,白发患者尤良。

  方三十二

  牛膝2000克。牛膝每次煎服20克,每日2次。

  本方尤适用于青壮年头发早白。

  方三十三

  枸杞子200克,茅香100克,于柿5枚。将药干柿同茅香煮熟,枸杞子焙干,共研末,水泛为丸,如梧桐子大。每次服50丸,每日3次,茅香汤送服。

  结语:要想看起来年轻的话,头发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你不能有白发啊,如果是年轻人有白发的话,说不定身体有问题了呢,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哦。以上给小编介绍了很多治疗白发的妙方,大家可以看看。

治疗白发偏方 白发变黑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