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中药驻颜秘方养出水透靓肤(2)

  我们可以将白果仁捣成浆液涂在脸上,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柔嫩光滑,白皙娇美。因为白果仁性味甘、苦、涩、干,白果酸在我们的身体外可以有效的抑制一些皮肤真菌的入侵。

  所以可以治疗很多皮肤类疾病,并且还能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变的粗糙。

  白芷是一种古老的美容中药,利用白芷来美容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白芷水煎剂对体外多种致病菌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并且还能有效的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

  所以说利用白芷来美容,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润泽光滑,呈现出水一样的灵气。

  中医如何祛斑

  脸上的斑斑点点让很多人又气又急,其实我们可以取当归、桃仁、白芷、绿豆、白茯苓、白芨等各量,然后取玫瑰精油三滴,再加上适量的玫瑰花水。

  将以上六种中药粉各五十克,混合后装瓶备用,然后再取出瓶中的一小匙中药粉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玫瑰花水调匀,再加上三滴玫瑰精油混合,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三十分钟之后清洗干净,每周做三次面膜即可。

  玫瑰淡斑面膜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保养,四季皆宜,祛斑的功能也是很强大的。

  中医如何美白

  取杏仁粉三十克、茯苓粉十克、莲子粉十克,加入适量的面粉,将三种粉末与面粉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的温水调制稀稠适度,均匀的敷在脸上,三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更加光滑透亮,还能延缓皮肤的衰老。

  结语:在我国古代,人们就已经知道了利用天然的药物来达到美容的目的,尤其是利用中草药美容,取材方便,而且副作用小,是纯天然的护肤品,小编上述几种美容方法,朋友们都学会了吗?赶快动手做起来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中药护肤配方 中药美容 自制中药护肤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