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黄褐斑 黄褐斑的面膜配方您不想知道吗

  黄褐斑是非常难看的,不管是长在女性脸上,还是男性脸色一样的讨人厌,那么我们改那它怎么办呢,如何祛黄褐斑呢,中医祛除黄褐斑有什么秘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医是如何祛除黄褐斑的吧。

  很多人都在为脸色的黄褐斑烦恼,不但影响美观,而且还会使得皮肤看起来暗黄,整个人都比较显老,真让人伤心。

  明明是同龄人,为何有的人看上去就是要老很多呢?因为黄褐斑。有人寻思:有没有一些面膜是可以解决黄褐斑的?还真有!今天就分享几个专治黄褐斑的面膜配方,欲知详情,请继续看正文!

  三白面膜粉

  配方:白芷、白蔹、白及、当归、川芎、桃仁、细辛各100g。

  制法:将以上的中药一起研成成细末状,然后备用。

  功效主治:养血增白。主治黄褐斑。

  用法:先行除脂、除脓、粉水调糊外敷,半小时后再行倒膜术,每周2次,2个疗程后观效。

  女性祛斑面膜散

  配方:党参、白及、白僵蚕、大黄各100g。

  制法:将以上的材料放在一起研成非常细的粉末,然后再放在瓶子里面备用。

  功效主治:养血祛斑。主治女性黄褐斑。

  用法:取细粉50g,加蒸馏水调糊,敷于面部30分钟后去除,每周3次,30天为1个疗程,连用3个疗程。

  归芪二白面膜散

  配方:当归、黄芪、白芷、白附子各100g。

  制法:各研极细粉,过120目筛,装瓶备用。

  功效主治:养血增白。主治黄褐斑。

  用法:用蜂蜜调为糊状,于每晚清洁颜面后,将面膜均匀敷于患处,1小时后清洗,每晚1次,疗程为2个月。

  祛斑面膜粉1号

  配方:当归、川芎、桃仁、白扁豆、茯苓、白附子各100g。

  制法:各研极细粉,过120目筛,无菌干燥处理后备用。

  功效主治:养血祛斑。主治黄褐斑。

怎么祛黄褐斑 祛黄褐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