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秘方 美容药茶让你肌肤变好

  当今社会,颜值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才能够拥有美丽的容颜呢,如何才能够使得肌肤白皙美丽呢,这些是人们常讨论的问题,不仅女性关系,男性也一样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美颜秘方,大家可以看看哦。

  美容养颜一直都会人们常说的话题,尤其是女性朋友更加关心自己这方面的问题。

  为了永葆青春,女性朋友一直在和衰老做斗争,经常去美容院、用高档化妆品其目的也是为了防衰。盛夏时节,气温高,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如果肌肤补充水分不够就容易出现肌肤健康问题。怎样才能拥有水嫩的肌肤呢?不用太担心啦!下面就给大家推荐8款常用的美容养颜药茶,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以一下。

  桃花茶

  做法:干桃花4克、绿茶5克,沸水冲泡饮服。

  功效:桃花茶非常适合脸上有黑斑、老年斑以及经常被太阳照射导致皮肤黑的人,孕妇或者月经过多的话就得少喝一些了。

  姜枣茶

  做法:生姜200克、大枣200克、盐20克、甘草30克、丁香30克、沉香30克。将上药共捣成粗末和匀,每天晨取10-15克,沸水泡10分钟即可代茶饮用。

  功效:长期服用姜枣茶可使容颜红润,肌肤光滑。

  何首乌茶

  做法:绿茶、何首乌、泽泻、丹参各10克。将上述几味加水共煎、去渣饮用,每日一剂,随意分次饮完。

  功效:有美容、降脂、减肥的功效。

  玉竹茶

  做法:玉竹9克,沸水冲泡,每日代茶频饮。

  功效:玉竹茶具有养阴润燥,生津润颜的功效,如果我们经常喝的话,还能够起到轻身延年的作用哦。

  玫瑰花茶

  做法:玫瑰花适量、绿茶10克。沸水冲泡代茶饮。

  功效:玫瑰花茶有降火气、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保护肝脏、胃肠的功能。

  桃花瓜仁茶

  做法:桃花5克,冬瓜仁5克,白杨柳2.5克。将以上3味,沸水冲泡,加盖焖5分钟后代茶饮。

  功效:经常饮用有祛风活血,悦泽面容,祛除黑斑的功效。适用于面部多黑斑者。

  珍珠茶

  做法:珍珠粉2克、茶叶10克。沸水冲泡茶叶,以茶汁送服珍珠粉。

  功效:有润肤、葆青春、美容颜、防皮肤衰老之功效。

养颜秘方 美容养颜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