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中药减肥茶饮刮掉体内多余油脂

  完美的身材人人都想要拥有,难言的赘肉让很多爱美的朋友们痛苦不堪,面对自己身上一层层肥肉很多人都对其恨之入骨,所以减肥我们就要提上日程了,夏季是减肥速度快的一个季节,我们要把握住这个好时机从根本上解决肥胖的问题,因为肥胖不止会破坏我们的外在形象,而且还会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中药减肥茶的神奇功效,这些减肥茶制作起来非常简单,而且还能帮助我们快速瘦身,效果是非常赞的。

  自制中草药减肥茶饮

  1.杜仲茶

  杜仲茶具有减少体内脂肪的功效,除此之外,经常喝杜仲茶还有抑制高血压,提升低血压的调节作用,而且喝杜仲茶还能燃烧我们身体当中的中性脂肪,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让我们轻轻松松减掉肥肉。

  同时,杜仲茶还有恢复肌肉和骨骼力量的作用,而且在喝杜仲茶的时候,如果搭配体育运动,那么就会更好的提高减肥的效果,一定要保证长期坚持。

  杜仲茶的制作方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绿茶、杜仲和山楂干,然后将杜仲和山楂干清洗干净,沥干水分以后加入绿茶,倒入刚烧开的沸水,然后把泡的第一杯水倒掉。

  将过滤的绿茶和山楂再倒进茶壶当中,加上85度左右的开水冲泡,然后加盖等五分钟就可以喝了,味道是非常不错的。

  2.双乌茶

  双乌茶的制作方法也不难,取乌龙茶5克、何首乌30克、干山楂20克、冬瓜皮20克,然后将何首乌、冬瓜皮和山楂同时放进锅里面煮烂,然后滤渣取汁,以其汤液来冲泡乌龙茶,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这款双乌茶可以清肝明目,还能有减肥的功效,适合各种肥胖症状的患者饮用,效果奇佳。

  3.五苓消肥汤

  取白术9克、云苓15克、泽泻2克、玉米须30克、桂枝6克、半夏9克、厚朴9克、砂仁6克、广木香6克、山楂15克、内金9克、甘草3克,每天服用一剂,每天早晚口服。

  这款茶汤主要是可以治疗脾虚湿重的肥胖症,所以体内湿气重,常年减不下肥而且脾虚的患者是可以饮用的。

中药减肥茶配方 哪种减肥茶效果最好 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