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么办 中医治疗雀斑偏方

  雀斑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比较讨厌的肌肤问题了,那么对于肌肤所呈现出现的雀斑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其实祛除雀斑的方法还是蛮多的,尤其是中医祛除雀斑的方法更多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医祛除雀斑有很多的偏方,偏方治疗当然是要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择使用的。

  中医治疗雀斑偏方

  [方一]

  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风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红花、黄芩各15克,生甘草6克。

  将各药研成细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温开水送服。

  本方祛风清热,凉血散血,对治疗雀斑有效。

  [方二]

  苍耳子若干。将苍耳子做成粉,洗净,焙干,研成细粉,装瓶备用。每次饭后服3克,米汤送下,每日3次。

  本方适用于因风邪袭面,气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方三]

  熟地15克,山茱萸、炒丹皮各10克,茯苓12克,山药30克,升麻、白附于、细辛、巴戟天各3克,甘草10克。水煎服,日1剂,分2次服。

  本方适用于因肾阴亏损而效的雀斑。

  [方四]

  黑牵牛米适量,鸡蛋清适量。将2者调匀,备用,在临睡前将调好的黑牵牛粉,涂抹在脸上,晨起洗去。

  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护皮肤。这个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的简单方便,小编推荐大家试试的哦。

  [方五]

  旋复花若干。将族复花检去杂物,去除梗叶,筛净泥土,研成细粉备用,用时洗脸。

  本方适用于雀斑,亦可使皮肤润泽、驻颜。

  [方六]

  白檀香、浆水适量。将白檀香捣磨成汁,浆水制法是:将煮熟的小米,浸泡在冰水中五、六天,至生出白色泡沫时,滤出备用。每晚用温浆水洗脸,毛巾擦干,然后在雀斑局部涂上檀香汁,第二天晨起擦去。

中医治疗雀斑偏方 雀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