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推荐的不老秘方 每个女人都该知道

  很多人都想要青春永驻,其实这只是空想,没什么人能青春永驻,总归是会老的,但是我们能大程度的延缓衰老的速度,就是让衰老来的慢一些,让我们的年轻的时间延长一些,那么到底是什么秘方再能做到这一点呢?

  其实我们不要害怕衰老,衰老是我们身体的必经之路,虽然是我们不希望拥有的东西,但是衰老是不可避免的,很多人试过各种方法,花大量的金钱去找抗衰老的方法,但是后都是没有效果的,其实没病的话吃大量的保健品是很伤害身体的,这样不仅达不到抗衰老,反而还是加速衰老的。

  1.松子抗衰药膳膏

  首先,我们要准备200克松子仁,再准备100克的黑芝麻和100克核桃仁,还有200克蜂蜜,与500毫升的黄酒。

  我们要先把松子仁、黑芝麻、核桃仁一起捣碎,然后再捣成膏泥一样的形状,放进杀过当中加入黄酒文火煮沸10分钟,然后再加入蜂蜜,继续搅拌均匀然后熬制,一直到成膏状以后就可以吃了,冷却以后装在瓶子里面食用。

  每天吃两次,每次吃一汤匙,用温开水冲服,这种方法效果是很不错的,这款膏是可以滋润五脏的,还能滋养气血,能有效的帮助我们延缓衰老,同时还能强身健体,增强我们的记忆力。

  这款药膳膏能拉进的不仅是我们外表上的青春距离,甚至是我们身体的各部位的功能,都是可以保持在年轻态的。

  2.山药猪蹄汤

  制作这款汤的方法是很简单的,我们也不需要去准备太多复杂的食材,就只需要准备山药、猪蹄、红枣和米酒就可以了。

  首先,我们要先把红枣洗干净之后备用,然后再把猪蹄的肉清洗干净切块,山药削去皮以后切成段。

  再把猪蹄用热水灼去腥味和多于的油脂,去除以后再用冷水冲洗去油。

  在锅里面倒入适量的睡,然后放入山药,红枣和处理好的猪蹄直接用大火煮十分钟,然后再慢慢的转成小火慢慢的炖,但是炖的时间要长,少要炖两个小时才可以的。

  这款药膳也是能帮助我们很大程度的抵抗衰老的,而且能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合成,帮助女性对抗荷尔蒙的减少产生的肌肤老化的现象,而且猪蹄当中还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以帮助我们促进皮肤细胞的吸收,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美。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中医美容方法 老中医推荐的不老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