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口臭的偏方 中医教你轻松去口臭(2)

  4、便秘

  长期的便秘,会导致体内产生的有害物质不能及时排出,被吸收而引起口臭以及其他一些问题,比如:腹胀、食欲减退、易怒等自体中毒症状。

  口臭吃什么好

  1.牛奶

  喝牛奶对于消除大蒜味的口臭有特效,吃完大蒜之后喝一杯牛奶,可以避免口臭的情况出现。

  2.柠檬

  性酸,味偏苦,可以帮助开胃、消渴、消暑等作用。在沸水中加入一点薄荷和新鲜柠檬汁,可帮助去除口臭。

  3.香芹菜

  此种蔬菜对于消除口臭十分有效,特别是烟味。没有香芹菜时,也可用薄荷等代替,咀嚼的时间越长越好。此外上述植物不仅能缓解口臭问题,还有助于消化。

  4.酸奶

  引起口臭的主要诱因为硫化氢,长期每日饮用酸奶对消除该物质很有效。需要注意的是,天然酸奶有助于消除口臭,而含糖的酸奶则无此种功效。

  5.金橘

  嚼服新鲜金桔五至六个,对口臭引起的胸闷和积食等症状很有效,顺气健脾。

  结语:口臭虽说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对于日常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若是出现口臭的情况,可以试试一些中医的偏方,或者在日常吃完味道重的食物后,喝些牛奶、吃些柠檬等,来帮助去除口气。若是长期的有口臭,就要考虑是否是肠道出现了问题。

口臭吃什么好 口臭是什么原因 治疗口臭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