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早衰症 养好卵巢女人更美丽(2)

  6、“卵巢保养”谨慎做美容

  美容院流行的“卵巢保养”不可靠!日本国立健康组织在对亚洲400多家美容院抽查发现,用作卵巢保养的香精油良莠不齐,合格的不到20%。

  如果不是非常有保障、值得信赖的美容院,千万不要随便去做“卵巢保养”!美容师手上的香精油渗入身体后,会影响内分泌水平,甚至降低卵子活性。

  7、避孕,一定要避孕

  每做一次人工流产,卵子质量就下降6%。别以为无痛人流没什么大不了,它会让卵巢内壁变薄、卵子活性降低。好的避孕方法是安全套,而非避孕药。无论长效避孕药还是紧急避孕药,都会打乱体内荷尔蒙水平,影响卵子质量。

  8、美味食疗护卵巢

  莲肉白果粥

  材料:莲肉30克,白果15克,胡椒5克,糯米100克。

  做法:将莲肉、白果、胡椒捣碎,和糯米一同放入沙锅,加水适量,煮粥,空腹代替早餐。

  时间:连用7~10天。

  功效:莲肉益肾、补脾、固涩,对带下之症极有良效;白果功擅止带浊;胡椒有温中暖胃的功用;糯米暖脾胃,止虚寒带下。此粥适用于白带过多症,有补脾益肾、固涩收敛的功用。

  赤小豆粥

  材料:赤小豆、粳米各100克。

  做法:先把赤小豆煮烂后加入粳米同煮成粥,加适量白糖调味,代替早餐,每周吃1次即可。

  功效:利水、消肿、健脾胃之功效。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既要去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

卵巢保养 卵巢早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