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早衰症 养好卵巢女人更美丽(5)

  卵巢保养误区

  误区一

  精油无论是从植物中提取或是其他来源,其化学结构及成分、进入人体的途径、吸收利用率、代谢途径等,都缺乏严格的科研数据。

  误区二

  中医经络学说主要指十二经脉与奇经八脉,没有任何一条经脉或脉络直接联系卵巢。经元不达,穴位功能如何发挥?

  误区三

  任何经皮肤吸收的物质要经静脉进入体循环,才能到达相应组织器官。精油既不易被吸收,更谈不上输送到卵巢、垂体、下丘脑,如何发挥生理效应?

  误区四

  卵巢位于盆腔深部,体检时都难查到。B超检查时,不仅要求B超机分辨度极高,而且要求技师具有丰富的经验才能探查到卵巢。腹腔镜检查时还要做好气腹,再取头低足高体位,才能观察到卵巢。因而,体表用药及按摩对卵巢没有任何直接作用。

  结语:现在知道如何保养自己的卵巢了么?女人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这样才能让自己更美丽!

卵巢保养 卵巢早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