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菜 就吃香芋腊昧煲(3)

  少吃多餐 一天六顿

  享年103岁的新加坡长寿老人陈君礼临终前,用毛笔写下自己的长寿秘诀,留给子孙们借鉴。

  陈君礼是一位中医,早年从中国潮州移居新加坡。虽然已是百岁高龄,但老人神采奕奕,即使是临终前几年,除了走路需要拐杖外,看报纸连眼镜都不用戴,且思路异常清晰。

  陈君礼写的养生秘诀将近20页,他透露自己的养生之道其实非常简单,不外乎就是规律的生活,少吃多餐,多菜少肉,讲究卫生等等。他每天吃6顿饭,但每顿都是半饱。

  早餐:7点起庆,做简单的体操后,喝一碗白米粥;

  早茶:看过报纸后,11点左右喝一杯加奶1的咖啡;

  午餐:写一个半小时的毛笔字后,12点吃顿清淡的午饭;

  午茶:下午3点,喝中国的功夫茶,吃点小点心;

  晚餐:傍晚5点半,吃简单的晚餐,来一小杯白兰地;

  夜宵:晚上10点,喝碗稀粥,然后上床睡觉。

养生 喝蜂蜜水 春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