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抗衰老六补膳(3)

  各年龄层肌肤抗衰老方法全攻略

  “抗衰老”是所有女人保持美丽的第一秘诀,别以为那只是有了一定年纪的女人的专利,随着环境污染、不良习惯、精神压力等因素的增加,尤其是那至老又恰恰难以逃避的光老化—紫外线的侵袭,肌肤的衰老也在加速,所以,“抗衰老”是女人自20岁起就应该开始的毕生事业。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带来各年龄层肌肤抗衰老方法全攻略。

  老化到底是什么?怎样才能有效地抗击老化?在这个将抗老化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季节里,我们特地请教了皮肤科专家,了解一些切实有效的抗衰老的方法。

  女人肌肤老化的“20,30,50”

  一般人都以为,老化的信号出现在第一根鱼尾纹爬上眼角时,其实肌肤衰老的表现可能发生得更早:失去光泽、颜色暗淡、出现色斑;开始松弛、失去弹性、出现幼纹;皱纹加深、肌肤不再紧致、面部轮廓失去精致表现、颈部也开始松弛……这些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

  “雅漾”医学及培训总监、皮肤科专家沈新女士告诉我们,要有效地预防和延缓皮肤的衰老,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使用安全有效的防晒产品,并根据皮肤类型、敏感程度、季节变化及日晒条件等选择适合的防晒霜。

  2、维护角质细胞的活力,保证皮肤细胞正常新陈代谢的速度。

  3、维护真皮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及基质中透明质酸的正常合成。

  4、中和自由基,全面抗氧化。

  5、高效保湿。

吃什么抗衰老 延缓衰老 灵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