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抗衰老六补膳(4)

  STEP1

  预防老化其实可以从20岁开始,这时的皮肤可能已经出现暗淡、活力及抵抗力下降的表现。

  护肤原则:

  1、有效的保湿和防晒。

  2、避免各种不良刺激,尤其是不要过度频繁更换护肤产品及使用成分不明的祛斑等产品,因为不良的美容习惯是造成皮肤敏感主要原因之一,而经常发生过敏现象和用药也会加速皮肤老化的发生。

  3、晚间可以开始使用促进细胞代谢和中和自由基抗氧化的产品,会令皮肤重现光泽和恢复活力。

  STEP2

  30岁以后,皮肤的老化表现会进一步恶化,皮肤不再细腻光滑,暗淡、弹性下降,出现幼纹、皱纹加深等等。

  护肤建议:

  1、加强保湿护理。

  2、注意防晒。

  3、选择更有效的抗老化产品。可以促进真皮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及基质中透明质酸的合成,皮肤得到充分的滋养,令皮肤更饱满、紧致光滑,皱纹甚至深在纹都可以得到较明显的改善。

  另外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在使用护肤品的同时,选择美容外科技术,如光子嫩肤是目前比较安全和有效的方法。

  STEP3

  55岁以后的皮肤的皱纹会增多及加深,皮肤松弛现象更明显。

  护肤建议:

  1、此时保持同上所述的护肤原则外,可以选择注射胶原或透明质酸、肉毒素等美容外科技术针对顽固性深在皱纹。

  2、当然,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和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营养及体育锻炼等,都是保持青春常驻的秘诀。

吃什么抗衰老 延缓衰老 灵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