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长寿美食 为你的健康“添砖加瓦”(5)

  养生祛疾,排毒第一

  人体排毒解毒的方法:

  1.运动排毒轻松: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和肺脏排毒,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运动方式,如跳绳、游泳、慢跑、练瑜珈等。每周少做1次。

  2.早晨空腹饮水排便法:早上起来的第一杯水,会把你身体里面大量的毒素都排除掉。

  3.足浴:因为脚是体内毒素的大沉积处,所以要坚持足浴,每天1次,每次15分钟。

  4.芳香疗法:可利用蒸气浴发汗排毒,也就是利用人体面积大的皮肤作为出汗排毒的系统。另外,浴盐能帮助肌肤排毒,可以选择含有香料、海盐、褐泥或海藻的浴盐产品。全身浸入水中,保持20分钟,注意深呼吸。一周不要超过两次,以免身体被过度激活。

  5.洗肠排毒:洗肠排毒是一种应急的方法,但不能作为排毒的常用手段。如果反复洗肠,有可能会使肛门括约肌更为松弛,对便意的敏感性更差。另外频繁洗肠可能引起肠道菌群混乱,导致肠道功能紊乱,引起腹部胀气、腹泻等症状。

  特别推荐:

  1.饮食:常饮绿茶、蔬菜汁(芹菜汁、番茄汁等)与果汁,常吃薯类、杂粮、海藻等食物排毒。每周吃两天素食,给肠胃休息的机会,多吃新鲜食品和有机食品。

  2.沐浴:在家里泡浴时可加入精油,如柠檬草3滴+马郁兰3滴+迷迭香3滴,可去除宿便,排解毒素。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如何长寿 长寿秘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