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的心理缓压大法(7)

  5.更新环境自我调节法。

  在压力太大、心情不佳时变换一下环境,例如室外观景、室内养花、对美好事物的想像等。

  6.音乐与生理保健法。

  各种声音通过耳朵被人感受,如他人的赞扬声、指责声、议论声等都会影响你的心态,因此,你可以多听些优美的音乐,缓解不愉快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与自我保健行为习惯极为重要,同时,创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更不容忽视。

  7.自信自主激励法。

  即相信自己是好的、可以依赖的,每桩伟业都由自信开始。

  结语:缓解压力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要想加强自己的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我们就必须要有一个好的解压方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吧!

减压 心理减压 心理减压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