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界的宠儿 高尔夫

  编者按:同样是球类运动,高尔夫似乎就没有篮球足球这样平易近人。似乎在很多人的眼中,高尔夫只是一种贵族运动。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高尔夫到底是什么吧!

  运动界的宠儿 高尔夫

  几年,高球界吹起时尚风。尽管有人认为,只要方便、舒适,很多严格规定,如打球时的着装等,不妨作些改变,这当然无可厚非。但是,高球礼仪不仅仅是几件服装,而是高尔夫游戏规则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约定俗成的行为准则,好的传统还是应当保留。

  发球台开球出发

  下场打球,从发球台出发起就必须尊重安全的原则。如等待开球的球友必须站在与开球者相对安全距离(不要站在开球者的正前方或正后方)或侧面的位置。

  当然,开球者更要注意挥杆区域范围内有没有其他球友,以免在挥杆时伤击到身边的其他人。

  另一方面,在等待开球的球友站立位置不能干扰到正在开球者的视角线。当其他球友开球时,等待者好的做法是保持安静,一旦球友开出好球,要喝彩以示鼓励。

三重握杆法 拖车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