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时不应忽略的事情(2)

  3、慢慢地进入浴池。只泡到胸口部分,也就是所谓的半身浴。等到全身都暖和起来后,再泡到肩膀,也就是全身浴。如此循序渐进,可避免脑部充血。

  4、泡汤的时间视温度而定,如果身体一下子产生太大的反应,则可先起身休息。等到身体缓和下来后,再继续泡汤。

  5、浸泡时间视个人需要及泉温而定,一般而言,单次不宜超过15分钟,一天泡汤尽量不要超过三次,浸泡过久也会导致心脏负荷过重。

  6、年长者或心脏衰弱者,好不要采用坐姿。而应以浴槽边线当枕头,手脚舒展开的方式入浴,以免有心慌或胸口闷的情形发生。

  7、尽量避免饭前或饭后立即浸泡温泉,饭后应该至少间隔60分钟较恰当。长途跋涉后也不宜马上洗温泉,好先稍作休息,等体力恢复后再入温泉池内浸泡。

  8、入浴池及泡汤时,尽量避开高温的温泉出水口。

汤池 温泉 温泉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