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指南 夏季养生出汗泡温泉

  编者按:俗话说养生要顺应时节,不能违背人的生理要求。那么,这么炎热的夏天,我们应该如何养生呢?答案就是出汗。泡泡温泉出点汗才能对自己的健康有益。

  温泉指南 夏季养生出汗泡温泉

  夏季养生,必须顺应四季节律和生理规律,那就是享受夏日里的热,因此,出游时享受温泉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夏天泡温泉既便宜实惠,出出汗,还也能养生呢。”喜欢出游的小燕和朋友近网上预订了一个周末温泉套餐。1000元出头的价格包含了一晚酒店住宿,双早,双人SPA以及温泉项目。

  “夏季养生,必须顺应四季节律和生理规律,那就是享受夏日里的热。”浙江农林大学旅游与健康学院、国际自然与森林医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的俞益武介绍,“当外界气温上升到一定温度时,我们的汗腺就会自动启动,分泌汗液。排汗,既可调节体温,又可排出部分代谢废物,有爽身、强体和御病的功效。”

  所以,一起出游吧,你可以泡温泉,爬山,在夏日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汗,绝对是经济、实惠、有效的养生之道。

夏季养生 度假疗养 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