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偏方治足皲裂的秘密

  编者按: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同的,很多体质差的人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困扰,或者说一些不爱护自己身体的朋友,身体真的是受不了,多做足疗能帮助你缓解身体上的负担。

  解密足疗治疗失眠足皲裂的配方

  治疗:足跟、足踝关节痛

  可以缓解疲劳;

  秋天泡脚,肺润肠濡;

  泡脚时,水温不能太热,以40℃左右为宜,泡脚时间也不宜过长,以半小时左右为宜。泡到微微出汗是好的。由于金属易冷,所以泡脚的容器好用木盆,其中可放一些有利于活血的丹参、当归;或放些连翘、金银花、板蓝根、菊花,以起到降火清热的作用。

  治疗:失眠方

  用法:将食醋混入温水,用蒸汽足浴盆浸泡双脚30分钟,每日1次

  主治:腰痛、痛、腿漆无力、肾虚腰

  用药:食醋100毫升

  主治:神经衰弱

  主治:骨质增生

  可以滋润皮肤,软化角质,增加皮肤弹性;

  治疗:足皲裂

  1、磁石降压方:磁石、石决明、党参、黄芪、当归、桑枝、枳壳、乌药、蔓荆子、白蒺藜、白芍、炒杜仲、牛膝各6克,独活18克。同放锅中,加清水适量,浸泡5-10分钟后,水煎取汁,待温时泡足,每日1次,们莆10-30分钟,1剂药可用2-3次。该方可平肝潜阳,普通用药1-3次,血压即可降至正常。

  原料:红花5g,百部5g,苏木5g,独活5g,栀子4g,透骨草4g,细辛3g,威灵仙3g

  每晚睡觉前,用花椒、姜、盐、醋、小茴香等浴足并按摩,对功能性便秘有较好的防治效果。

  用法:上药用5000克水煮,用文火煮沸后再煎20分钟去渣后混入温水内用蒸汽足浴盆浸泡双足30分钟,每剂药可反复用3次。

  用法:用吴茱萸煎汁,加入温水,再加入米醋用蒸汽足浴盆浸泡双足30分钟,每日1次。

  用药:肉桂50g,吴茱萸100g,生姜150g,葱头50g,花椒80g

  2.当归15克、红花、苏木、泽兰、伸筋草、黄芩。

  总结:用有效的药草去做足疗,或者泡泡脚是很科学的,即能达到养生的目的也能促进自己的身体循环,真是一举多得啊。

足疗 足疗保健 足疗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