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足疗克制病魔

  编者按:有很多的病魔都可以用足疗来克服,足疗是很好的一种克制病魔的方法,所以还是好好的做做足疗吧。

  巧妙足疗克制病魔

  当你爬山爬累了,是不是特别想做一个足疗呢?当你忙完一天的工作是不是想做个足疗缓解一下压力呢?当你身体哪不舒服,是不是也想做个足疗,治疗一下呢?

  只要你注意一下,就会发现足疗保健的店面现在已经分布在大街小巷,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了。

  足疗保健真的那么有效吗?不知道它对于治疗肾病有什么独到之处?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足疗防治肾病

  首先取干艾叶50—100克(根据水的多少定,没有严格标准),先用水煮开后加凉水或待降低温度后泡脚,若嫌麻烦就先用部分热水浸泡艾叶20分钟后再加水泡脚也可。

足疗 足疗保健 足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