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VS牙齿健康 你知道了吗(3)

  5、无糖口香糖

  经常嚼一嚼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均衡口腔酸碱性,从而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

  6、水

  喝水可以保护牙齿,使牙龈始终保持湿润状态,并能刺激口腔分泌唾液。因此建议在每一次吃完东西后都喝上一杯水,冲走口腔中留下的残渣,及时保护牙齿健康。

  7、绿茶

  绿茶是健康的饮品,在绿茶中含有丰富的氟元素,可以和牙齿中的磷灰石中和,从而起到防止蛀牙的作用。另外绿茶中的儿茶素可以起到减少变形链球菌的作用,同样能够防止蛀牙的形成,消除口腔异味。

  8、洋葱

  洋葱中的硫化合物是为强悍的抗菌成分,它能够消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保护牙齿。

  这些美白牙齿的食物都是日常生活中为常见的食物,很容易找到,所以就不要错过它们,为了我们动人的笑容。

  总结:看来洗牙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又给牙齿做了美容,又有益我们的牙齿健康,大家可以多注意哦!

洗牙后注意事项 洗牙对牙齿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