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没事就搓8部位 留住青春没问题

  编者按:每个女人都怕自己衰老的快,那么你就要做些措施来抗衰老。怎么样可以抗衰老呢?下文介绍了一些不错的抗衰老方法,赶快去学学吧!

  女人没事就搓8部位 留住青春没问题

  为女人怕的无非就是变老,但是在岁月面前所有的努力都将是无济于世。那么,女人究竟如何抗衰老?保持年轻美丽永不老呢,那就常搓这8个部位吧。

  一、搓胸:

  先左手后右手在两肋中间“胸腺”穴位轮流各搓50下,经常搓胸能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

  二、搓手:

  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然后再对搓手掌50下。经常搓手可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三、搓额:

  左右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经常搓额可以清醒大脑,还可以延缓皱纹的产生。

女人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