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 不做“斑”美人的好方法

  编者按:没有哪个女纸能容忍自己的有一丝不完美,而斑点更是女人的大敌!不想做斑美人?不想变丑?小小的几个保健按摩手法就能满足你!

  自我按摩祛斑美白:

  1、俯卧,令人按摩你背部脊柱两侧足太阳膀胱经(即脊柱与肩胛骨内侧缘之间的纵向区域),自上而下按摩5遍。在肝俞、肾俞、心俞、脾俞、三焦俞等穴位重点按摩。

  2、在腰背中线督脉部位,由上向下推擦5遍,再以脊柱为中线,用手掌分别向左右两旁推擦10遍以上。

  3、用食指按压足小趾爪甲外的束骨穴5-10次。

  4、用拇指按压手臂部的外关、合谷、曲池等穴,每穴1-2分钟。

  5、后用手掌擦面20遍。

  自我按摩舒缓心情

  方法:坐位,两手掌横置于两腋下,手指张开,指间距与肋骨间隙等宽,先用右掌向左分推至胸骨,再用左掌向右分推至胸骨,由上而下,交替分推至脐水平线,重复10次。注意手指应紧贴肋间,用力宜均匀,以胸肋有温热感为宜。

  作用:理气疏肝。

  生活对策

  1、保持好心情。在中医看来,保持好的心情至关重要,要懂得及时舒缓压力,及时宣泄不良情绪,不要让怨气和怒气都郁积在心,引起肝郁气滞。

  2、多食水分充足的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这些食品可帮助身体排毒,促进新陈代谢。

  3、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会让皮肤有光泽,使色素斑颜色减退。

保健按摩 祛斑 祛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