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味 呵护你

  编者按:女性月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每个月的折磨都让女性身体大打折扣。皮肤暗黄没有光泽,推荐几种佳滋润美味养气血甜品,呵护经期中的你。

  营养美味茶 呵护经期女人的你

  月经期间要补充一些利于“经水之行”的食物,比如羊肉、鸡肉、红枣、豆腐皮、苹果、薏苡仁、牛奶、红糖、桂圆等,当然鸡蛋、鹌鹑蛋之类的蛋白质也要有所补充哦。

  如果没有胃口,或出现经期腰痛等情况时,可以选择一些营养丰富之余,还能健脾开胃,促进消化的食物,比如大枣、薏仁、蔬菜水果等等。

  根据以上这些理论,我们来实践一下,自己动手做一份甜入心扉的美味甜品吧。

  一、汤水苹果煎大枣

  原料:苹果1个,大枣5颗,红糖2大勺

  做法:

  1.先将苹果洗干净,对开、切片。再将大枣洗净,去核切块。

  2.把红糖倒进锅中,放入比红糖多3倍的清水,比例是1:3,用小火煮,不断搅拌,让红糖渐渐融化。

  3.将苹果和大枣放进去,继续用小火煮。

  4.等水煮开之后,用小火慢慢煎制。

  5.煎到两面的色泽变得很深,苹果略微有脱水状况时,盛起苹果。

  6.趁热吃苹果和大枣,红糖汁加水稀释一下喝下。

  这款甜品以红糖汁作为汤底,炖煮苹果、大枣,温暖顺口,有养血安神,补脾益气,活血、驱寒、益气补血的功效,暖暖的,香甜美味,还能安抚经期波动的情绪以及腹部的疼痛哦。

乌梅红糖饮 月经周期 玫瑰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