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祛斑法 清透容颜养出来

  编者按:脸上产生色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日光照射、化妆品、电脑辐射、心情、情绪等等,中医认为,产生色斑的原因是不良情绪引发,是肝郁气滞。那,有必要去按摩一下,具体是哪些穴位,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

  按摩祛斑

  三阴交:在小腿内侧,足内踝尖上10厘米,胫骨内侧缘后方。

  阴陵泉:位于小腿内侧,膝下胫骨内侧凹陷处。

  地机:位于阴陵泉穴下10厘米。

  膻中:胸前第四肋间隙与前正中线之交点。

  关元:下腹部正中线上,脐中下10厘米。

  气海:第3腰椎棘突下,旁开5厘米。

  肾俞:在第二腰椎棘突旁开5厘米处。

  足三里:外膝眼下10厘米,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

  脾俞:背部,在第十一胸椎棘突下,旁开两指宽处。

  此外,还需要按摩长斑的地方,这就是中医所说的阿是穴,也就是哪里有病哪里就有穴位,对于色斑也是这样。产生色斑的地方往往血液循环不好,按摩就可以疏通经络、行气活血,从而淡化色斑。如果配合针灸效果会更好。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