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保健按摩法 功效之大令你震惊

  编者按:双手是人体重要的部分之一,那手部按摩又是传统医学的首要组成部分,通过按摩手部,能刺激身体的主要穴位,有可治食欲,加快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一、按摩瘦身

  1、瘦脸

  左手掌心朝上,右手食指及中指将左手大拇指向穴位处按压,配合好呼吸,早晚左右手各反复10组。

  2、瘦手臂

  左手掌心朝上,右手食指及中指将左手食指向穴位处按压,配合好呼吸,早晚左右手各重复10组。

  3、收腹

  左手掌心朝上,右手食指及中指将左手中指向穴位处按压,配合好呼吸,早晚左右手各重复10组。

  4、瘦腰

  左手掌心朝上,右手食指及中指将左手无名指向穴位处按压,配合好呼吸,早晚左右手各反复10组。

  5、瘦腿

  左手掌心朝上,右手食指及中指将左手小拇指向穴位处按压,配合好呼吸,早晚左右手各反复10组。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手部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