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保健按摩 水润弹力双唇养出来(2)

  唇部保养三步曲 打造柔软双唇

  软化和去死皮

  拥有惹人亲吻的双唇,第一步就是彻底去死皮,这不仅能让双唇保持婴儿般娇嫩,并且让口红更易上色且保持更久。

  给嘴唇去角质要在唇部皮肤柔软湿润的时候,因此建议事先可以洗个澡,让浴室有一些蒸汽;或者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双唇。尽管市面上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唇部去角质产品,但是你完全可以用砂糖、蜂蜜和凡士林自制一个简单的。

  使用方法:使用的时候将磨砂膏像涂唇膏一样抹在嘴唇上,然后轻轻的按摩去除死皮,后擦掉或用水冲掉。如果赶时间的话,你可以用打湿的软毛牙刷,蘸上一些橄榄油或者凡士林,轻轻刷过嘴唇。或者用湿毛巾轻轻按摩双唇。

  湿和滋养

  润唇膏是必需品,有时候因为嘴唇干燥而去舔它们,其实不舒服又烦人。所以想让嘴唇一整个冬天都保湿,想办法找一支以植物油成分的润唇膏,里面还需要含有蜂蜡、可可脂以及防晒效果。

  不要用那些含有香料、水杨酸,以及薄荷醇、樟或是苯酚等成分的润唇膏产品。这些成分要么只能提供即时的缓和干燥的效果,要么就不是专门针对嘴唇干裂的。如果你已经听糊涂了,那安全的就是用一点普通凡士林。同时,每天饮用大量的水是保持嘴唇湿润的一个好方法。所以,不要忘了喝水哦!

  让双唇更完美

  现在你的嘴唇娇嫩柔滑,是时候加上点颜色了。找一支你喜欢的口红,无论是大胆奔放的红、甜蜜水嫩的粉,或是似有似无的裸色,找一个能让你变得更自信的颜色。哑光唇膏擅长打造让人想亲吻的嘴唇,因为它不那么粘,而且看上去更自然。

  总结:在你的唇部还不是那么干燥的时候,抓紧一切时间保养吧。你可以选择中医按摩,也可以使用美容法,让的双唇可以安然过球,走向冬天。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唇部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