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喝咖啡可远离肥胖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白领们MM们没事就喜欢到咖啡厅品咖啡,MM们知道咖啡也是可以减肥的嘛?咖啡指南:咖啡在饮用方法适当时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咖啡瘦身的要诀:

  1、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2、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3、浅度烘焙的咖啡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4、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

  5、下班前:再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并配合步行,效果会更佳。

  6、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咖啡减肥法 咖啡厅 咖啡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