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颈椎按摩器的使用方法(2)

  注意事项

  1在空腹、饱食、醉酒和剧烈运动后,严禁使用按摩器。

  2使用220V交流电的按摩器,要注意操作时的用电安全;按摩器不应受到撞击、受潮,更不能让水溅到按摩器上。

  3使用过程中如出现不振动或冒烟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关上开关,拔下电源插头,待排除故障后再用。

  美容成效:减肥(调理人体内排泄系统,进步人体免疫力,促进脂肪乳化,分化,代谢,然后到达消脂减肥的目标)、产后腹部松懈、隆胸、面部痤疮等。

  4在骨折和关节脱位的恢复初期也不能使用颈椎按摩器。当骨折或关节部位受损后,使用颈椎按摩器,使肌肉张力作用下的骨位移动难以恢复,反而不利于病情康复。

按摩 按摩器 男士按摩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