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补血吃什么 红枣秋季养生汤保健功效大(2)

  红枣怎么吃补血 泡水熬汤保健功效大

  红枣泡水,养肝排毒红枣的一个冲泡细节决定着它功效的高低。将红枣切成二块进行冲泡,这样会更有营养。还要注意的是,新鲜的红枣是不适宜用来冲泡或煎煮。这是热水会把维C严重破坏。七红枣泡茶,补气护嗓红枣炒黑后进行泡茶喝,能治疗胃寒、胃痛。如果再放入桂圆,就是一款补血补气的茶了。

  红枣熬汤,止咳润肺将红枣、银耳和冰糖一起煮汤,有止咳润肺之效。材料:银耳:20克(大约半朵),红枣:20颗,冰糖:60克做法:把银耳泡发,摘去蒂头,撕成一小块,与红枣、冰糖同放到锅里,加水6碗,用大火煮开后,改用文火再煮半个小时即可。

  红枣煮蛋,补血养颜用红枣加桂圆煲红糖水,一直等枣烂桂圆绵时,打入鸡蛋;继续用小火煮一会就可以了。

  红枣熬粥,安神助眠中医上讲,女性有躁郁不安、心神不安等症状时,用适量百合、莲子搭配红枣熬粥进行调理。

  红枣泡酒,血管通畅红枣在浸泡过程中,富含营养的有机物会在酒中溶出。这对保持血管通畅是有不错的效果的。

  总结:红枣怎么吃补血呢!制作成养生汤补血了,熬汤保健功效大。女人补血养颜是尤为重要的,想做别人眼中的女王就进口补血吧。

养生汤 秋季养生 红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