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氧健身操 不出门也可健身

  编者按:现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到健身中心去健身,现在有一种运动足不出户就能做也能起到健身的效果,你们知道是什么运动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运动吧!

  1.手扶椅背后跨步

  站姿,手扶椅背。右脚向后跨,重心放在左侧,膝盖慢慢弯曲下压,保持10—15秒,重复10次后换边。>>>健身入门 健身房健身计划的具体内容

  2.背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双手抓住桌子边缘,下巴内收,用力将坐着的椅子往后方推,直到双手完全伸直为止,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3.腰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双脚与肩同宽,上半身前倾,向双腿中间弯下,胸部贴到大腿后,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4.转体运动

  坐在椅子上,背挺直。以左肩带动上半身慢慢向左侧扭转,直到腰部微微紧绷为止,持续10—15秒,重复10次,换边进行。

  5.站姿弯腰

  站姿,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慢慢前倾,直到背部微微紧绷,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健身 健身中心 健身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